首页
我在卫生局做饭没有签合同,环保不让做饭,放了十天假,他们扣我工资对吗?
返回
我在卫生局做饭没有签合同,环保不让做饭,放了十天假,他们扣我工资对吗?
2022-10-31
综合百科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没做工当然是对的,只是你可与他们协商解决。
回答1:
没做工当然是对的,只是你可与他们协商解决。
上一篇:
偷丝袜会坐牢吗
下一篇:
美亦尚有限公司欠薪劳动仲裁以后仍不履行这个时候该怎么办?
猜你喜欢
VR是什么行业?
11-01
0 阅读
江西生物学院(关于江西生物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飞豹(关于飞豹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满清禁宫秘史(关于满清禁宫秘史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1
0 阅读
外甥打灯笼的歇后语的后一句(外甥打灯笼的歇后语是什么)
12-30
0 阅读
接收的文件打开是错页怎么办啊
04-03
0 阅读
热门推荐
VR是什么行业?
11-01
0 阅读
江西生物学院(关于江西生物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飞豹(关于飞豹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满清禁宫秘史(关于满清禁宫秘史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1
0 阅读
外甥打灯笼的歇后语的后一句(外甥打灯笼的歇后语是什么)
12-30
0 阅读
接收的文件打开是错页怎么办啊
04-03
0 阅读
杨啟(关于杨啟的简介)
12-31
0 阅读
如何用手机设置路由器密码和wifi密码(如何用手机设置路由器)
11-30
0 阅读
砂锅鸡汤怎么炖好喝又营养呢(砂锅鸡汤怎么炖好喝又营养)
12-30
0 阅读
227省道(关于227省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30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