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提新车手续办完,车没开出4S店,发现有问题,厂家少装配了胎压检测线,该怎么处理?
返回
提新车手续办完,车没开出4S店,发现有问题,厂家少装配了胎压检测线,该怎么处理?
2022-12-03
玩车行家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车还没开还在4s店的话,就让他们去解决,如果是车已经上路了,出现问题,那他们就会到处推脱了
回答1:
车还没开还在4s店的话,就让他们去解决,如果是车已经上路了,出现问题,那他们就会到处推脱了
上一篇:
你知道如何保养轮胎吗?
下一篇:
那到底是宽的轮胎好还是窄的轮胎好呢?
猜你喜欢
男装品牌有哪些(关于男装品牌有哪些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魔界复仇2.0终极宝石在哪打(魔界复仇2 0)
01-04
0 阅读
农业高科技(关于农业高科技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(关于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简介)
12-31
0 阅读
无瑕璧(关于无瑕璧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瓜林(关于瓜林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热门推荐
男装品牌有哪些(关于男装品牌有哪些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魔界复仇2.0终极宝石在哪打(魔界复仇2 0)
01-04
0 阅读
农业高科技(关于农业高科技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(关于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简介)
12-31
0 阅读
无瑕璧(关于无瑕璧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瓜林(关于瓜林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李润田(关于李润田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沈阳报纸(关于沈阳报纸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校园蓝球风云(关于校园蓝球风云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cctv奥运频道(关于cctv奥运频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