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700多点公里烧4升机油,我该怎么办呀?我车都不想要了,求大神帮忙解决
返回
700多点公里烧4升机油,我该怎么办呀?我车都不想要了,求大神帮忙解决
2022-12-03
玩车行家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如果车在质保期内直接找4S店去检修,超标的话要求厂家索赔。如果对处理方式不满意可以向车质网投诉平台登记反馈。
回答1:
如果车在质保期内直接找4S店去检修,超标的话要求厂家索赔。如果对处理方式不满意可以向车质网投诉平台登记反馈。
上一篇:
13款c30买了转接器插上U盘没反应 方向盘上的模式为什么只能切换CD和收音机
下一篇:
哪一家做的螺杆式启闭机比较好?
猜你喜欢
男装品牌有哪些(关于男装品牌有哪些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魔界复仇2.0终极宝石在哪打(魔界复仇2 0)
01-04
0 阅读
农业高科技(关于农业高科技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(关于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简介)
12-31
0 阅读
无瑕璧(关于无瑕璧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瓜林(关于瓜林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热门推荐
男装品牌有哪些(关于男装品牌有哪些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魔界复仇2.0终极宝石在哪打(魔界复仇2 0)
01-04
0 阅读
农业高科技(关于农业高科技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(关于杭州吴山酩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简介)
12-31
0 阅读
无瑕璧(关于无瑕璧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瓜林(关于瓜林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李润田(关于李润田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沈阳报纸(关于沈阳报纸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校园蓝球风云(关于校园蓝球风云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cctv奥运频道(关于cctv奥运频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